22.8.10

发泄(1)

家人回了乡,不懂外公怎样了?我想应该没事吧。昨天失眠了,不懂是不是因为怕的关系?1点多睡到3点多,过后就一直在床上转来转去。心里面一直在那边乱想东西,结果不懂到几点才睡得着。过后就一直睡到10点半才醒,不可以睡到太晚,因为有一箩衣服等着我去晒。其实我很想回外婆家的咯,不是我不敢一个人在家,是因为自从7月开始,我把自己给累坏了,我想给自己多一点自由时间,所以才想回外婆家。可是~可是,我又要做工,没做没钱。没钱,我吃什么?没钱,我吃风咯。我不像别人,有家人给零用钱,不像别人,有家人养他们。每个孩子都幸福,他们是100%幸福,我顶多是40%幸福而已。我很讨厌那些“大小姐”,弄伤一点点,就鬼叫在那边,小事化大。区区5cm的疤痕而已,就要黄药水,贴纱布。搬一点点东西就说重,neh,电话,电话在那些人的手就很轻的拉,24小时抓着电话不放。唉~~~中四了还要将,你的思想并不成熟,在我们的眼里,你很幼稚,每次做埋那些幼稚的行为。Oh My God,我很想看下,他们去到社会工作时会怎样。可能上辈子我是那些所谓的“大小姐”吧,所以现在要我来吃苦,不过起码可以学很多东西,这就是人生。我是人,你也是人。为什么我能做的东西,你却做不到叻?
够了,今天就发泄到此为止。

请不要承认,我不是在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