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在乡下的时候

昨天,大概11点将,我们就回到外婆家了
哎哟哟,不懂是什么原因,弄到我几鬼精神
2点睡觉,然后,8点就起身了
neh,给我弟弟吵咯,一直烦我带他去骑脚车
算,身为好姐姐的我,咩带他去咯
好自恋厚
跳过
唉,回到外婆家,
不是上网
就是骑脚车

我想不到 还可以做什么
不过,妈咪说,我们今天就回Serdang拉
哈哈,自由了
刚刚我 打开冰橱
结果 看到的是
榴莲
看到榴莲,不出奇
alamak的是,整个冰橱都是榴莲
oh my god,不开冰橱了咯
开一秒而已,那味道走出来了
下次我post那照片给你,我忘了带usb回乡
下次给你们看 =)

好了,不多说。
现在快快准备
等下就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