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放工后...

呼~
刚放工回来了
很累下咯
回到来就一直打资料
一直double check
以免有错误嘛
嘻嘻
今天,是我们的 戴校长回来的日子
他们在阿烈餐馆办这个典礼
哎哟哟
bising的咯那些老师

好像打仗
不说这些了
刚刚做工之前
接到个电话 说;
那些contact的资料
明天7点之前要mail给校友
其实之前已经弄好了的
现在在重复检查
检查完当然是
facebook的拉
哈哈
上完了
mail完了
收工
洗澡
睡觉
很伟大的咯我
没洗澡就快快开电脑
哈哈
其实叻
不懂为什么
我要搞掂完我的东西
我才会安心的做我的东西的

就是不懂做么
做完咯
拜拜
关机
明天8点还有练习叻
不懂起到没有
祝我明天7.30am能起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