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

Happy Holiday + Saturday


现在这里跟大家说 :Happy Holiday~~
希望大家在假期会很开心

***

很久没有试过早上开电脑了
呵呵,爸爸给回电脑我了 XD
昨天很累咯
早上玩一整天
回到家休息15分钟罢了
就扑着去做工了


昨天早上是练习的
因为太少人来的关系
所以没有练习
yanwong 咯
26个人来罢了咯
唉.......
真系yamgung
结果,
我们就来玩游戏
哈哈
tehping 来想游戏
想到头爆咯

来来来

跟你们讲我们的游戏
抢椅子
筷子传绳子
2人3足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名字
拿着绳子,然后慢慢地下,不懂了.....
还有一个是marching来的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有这个了

来来来
我来讲

抢椅子
这个很搞笑
我们弄断2张椅子的脚了
第一个是,不懂是吴维安,还是吴文阳
他们其中一个很大力的坐在我大腿

结果,blak........
断了~~
另外一个是,哈哈哈
张嘉仪坐在芯仪的大腿,哈哈
那个不断都假咯
我们很奸的咯
一边转的时候,一边推前面的人
一哔的时候,就ung他去外面
哈哈
我是在6个人抢4张椅子的时候输掉了的
因为转得很快,一哔的时候
脑还没清醒就给他们枪玩椅子了
算咯,我放弃
结果我们第二名

第二个
筷子传绳子
哇,这个包尾咯
我们组只传到一条罢了
唉,真失败

第三个
2人3足
话说是,2人3足
可是我们是8人7足
这个游戏对我们不公平,所以我们从头来过
因为我们的脚被绑得很紧,根本都动不到
所以最后咯
所以我们决定 投诉
评判 Bobo哥 顶不顺我们
所以再来过
这次就真的2人3足
我跟雪雯一起
我们拿来跳,很奸的
结果.......

其他3组看到我们跳,又跟这跳
那个评判,他竟然走挡着我们的去路
我一直抓他的背后,一直打他
结果他害到我们2个PK
我的脚了,现在还很痛
要告他的咯
这个游戏我们没有包尾,我们只是在包尾的前面

最后一个
其实这个,我也不懂怎样算分的
这个我们也是输

玩完了咯

要罚人了

罚得真是好笑
他罚我们输的要听每组的指示
摇屁股
我们组的 龚丰阳先生 摇得最可爱

tehping 那组更死
他要我们讲每句话
内容是

赞赏tehping组每个人的一句话

有些说

tehping,你很苗条
杨妃,你很美
子豪,你的酒窝很可爱
嘉仪,你很瘦
周政,虽然你很瘦,可是你瘦不过我,
但是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瘦的
我讲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天
这个证明了

原来我组的队员 全是不诚实的孩子

好啦,讲完了
我不想讲将多,因为我有老人痴呆症,
某些部分已忘了,这些都是精彩的。


最后,我想说的

祝这个假期,我可以好好分配我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