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0

生病料

这两天一起身就讲不到话
很惨的咯
做工也是这样
讲不到话
讲讲下、客人都不懂我在讲什么
结果找人帮我传话


外公终于出院料
可是在隔天就病了
妈咪说可能............
所以明天早上要去探望他咯

刚刚做工的时候很搞笑一下的
他说;我表哥他单身,他想...
他还没说完、我就说料一句
我已经嫁料


他说;lenqluii,你叫咩名?
我答他;lenqluii

结果他跑去跟我干妈说
你的女儿很难泡到啊!


我跟干妈说;
以为我将容易给你泡啊?
哈哈哈哈



刚刚一边做工、就一边咳嗽
很辛苦的咯
又一直伤风
真的有够惨

唉~
还是早点睡觉
养好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