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星期六

昨天,妈咪煮了臭豆,结果,我就说:
今晚不吃了。
I Hate PETAI
我,
非常讨厌臭的食物!!

跳过

昨晚,我们全家去 JUSCO 买我的最爱
爸爸一个人在车,我们这3个小瓜,就跟冲进去扫货。
yanwong,扫了 4 盒
爸爸吓了一跳

回到家........

讨厌咯,看到我的最恨
全家人就只有我不喜欢吃,
结果,
他们4个坐在一张台
而我,
孤单单的坐在另一边,
enjoy my SUSHI

吃完了,就打开冰箱
找水果吃,
OH MY GOD
到处都是榴莲!!
我表榴莲
幸亏,还有芒果
不然,不吃咯,
直接睡觉。

够了,今天是个空闲的星期六
很久没试过那么得空了
呼呼,待会儿,
6点要开工咯
现在去做猪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