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不可爱 by 可晴

爱,一直在

你离开,不是爱

所以爱,谁都可爱

都应该,期待幸福未来

明白,我努力明白

现在,沉默的现在

痛 说不出来

我猜,一个人乱猜

然后从伤害

慢慢释怀放开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自己装可爱



********************************


爱,已不在

你离开,带走爱

所以爱,既然可爱

也可拆,什麽幸福未来

明白,你说的明白

现在,结束的现在

痛看不出来

我猜,就别管我猜

泪偏偏不乖

这时候掉下来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为你装可爱,我不可爱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怎麽心跳变快却不实在

说我不可爱,转身就离开

幸福之外,黑白人海

也许早该割爱,只是我现在...渴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