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你不知道 ♥我爱你♥ 2

之前一直强逼自己不能那样做,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案件重演了。在这几个月里,我很开心,因为我真的办到了,真得很开心。不过后来,我发现,我真的办不到,我不能把泪水藏在心里,这样我会更伤心,结果还是哭出来了。哭,对我来说是好事,可是哭了又如何?小的时候,哭是最有用的方法,因为哭了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现在哭了,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哭是因为你写的那句话,我哭是因为你让我失望,我哭是因为我还没说出来你就说出你的答案了。虽然,我很想知道答案,可是我没有心理准备。你给了我一个惊,你知道吗?我心里有个答案,可是我不敢那样做,因为,那样做我会更伤心,所以我只好与你做个熟悉的陌生人......
这世界上没有好男人了,
每次都是如此的告诉自己。

2 条评论:

  1. 就算这世界上没有好男人,你一样可以活得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对,男人给不到我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