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0

你不知道 ♥我爱你♥

有句话藏在心里很久了
有时真的忍不住想大大声地告诉你
可是我怕
怕对你说了之后
你和我
连最普通的朋友都没得做
你知道吗?
从那刻起
我就有股冲动想认识你
可是我觉得
这样做觉得我自己很cheap
所以我放弃了你
不知在什么时候
我和你已经认识对方了
忘记了
真得忘记了
好像记起那刻发生的事情
如今
你做了我的哥哥
我更不敢开口说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有人说
爱,就应该说出口
可是
我真的能说吗?
我说了之后
接不接受是另回事
不接受后
你还当我是你妹妹吗?
天天上facebook就一直注意你的profile
天天都在等你上线
就刚刚
我忍不住了就发个短信给你
以后的日子不知应该如何面对你?
我真得很想对你说声
我爱你
我该放弃吗?

还是,

我应该像个傻瓜继续等你?

如果你看到了,
让我知道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