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0

"大水泥"

什么来的哦?这个时候来哇?!neh.....它咯,在这时候出现,搞到我要发傻一个钟多~~"大水泥",这个鬼动物见到不见拉,偏偏就在这时候来。爸爸就一直射不懂xxx,我就一直在打他,打我爸爸咯~(几不孝顺哦)其实我在打在我爸爸身上的"大水泥"咯,不要误会~~
skip
刚刚拿回我的pendrive了,好挂念它咯 因为之前借给Tiffany,然后再借给老师。老师把最新Akaun的format存进去,刚刚在看时,差一点点就ngong了。yanwong,什么哦?多到都不懂怎样填~~不行,我要请教我的专属老师了,hehe~不过他说:拜一才得空。那好吧~~
skip
明天家人又回乡了,因为外公进院了。为了某些人的意愿所以选择不回咯~
不过也好,可以做工赚钱,不然真的吃西北风咯。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你不知道
可是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