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今天

今天如往常那样去学校~~
PJK时,不懂玩什么"飞碟" ?
满好玩的,我飞给朋友时,不小心飞到老师,
老师说:想谋杀我啊?
我答:不是阿,飞碟没有眼睛啊,所以不是我的错。
哈哈~~


PJK过完了,下课也没事发生,一直跳到Akaun节,
不懂做么?上这节时,特别没心情,一直在乱写东西,
跳到最后,数学节,老师她找我,
她说:Kai Lin,macamana u balik rumah?
我说:jalan kaki..
老师说:nanti lepas sekolah cari saya...!!
什么事哦?
就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很多天没去学校?
是不是没有做她功课?
很怕咯

打铃了~~~
去找他咯.......
结果,她抓着我的头发,
我问她做么?

她竟然说:




她要剪我这种头发,要拍下来给那个人看.......
然后叫那个人剪




当场我给她诈到无话可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