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肚子痛+头晕

今早发了一个恶梦、满恐怖的~
因为这恶梦害到我肚子痛、痛到去厕所~
结果不懂做么、突然感觉到很晕~
我立刻飘回房间、
我从厕所摸着墙壁洗衣机、再慢慢摸回房间~
厕所的都没关就回房~
回到房、肚子更痛头更晕
我叫我弟弟去找妈咪~
结果、爸爸妈咪都不在、
我叫弟弟打电话给妈咪、叫他送我去医院~
妈咪回来了、说我
盲肠炎
我就不是很信咯、我将健康、而且妈咪不是医生~
算了吧、我就给它痛下去、睡了一觉后没事了~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去医院检查、
为什么今早我会突然感到那么晕?
不过、因为金钱关系、而且后来也没事、所以没去咯~



**跳过**

明天有练习

7点多就要爬来了

明天想晚点才回家

想在学校个人练习先

过后差不多5、6点将才回

然后叻

晚上就去老板家

现在还犹豫这穿么衣服叻

怎样办好

整个衣橱给我反完衣服出来了

还是没有一件合我心意

算了吧

明天再反过


好了,都晚了

要早点睡觉

明天要早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