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昨天(长篇)+ 今天(短篇)

昨天去了老板的家、我从昨天说起吧。昨天、小兴载我们去、我们是;我咯、啊婷、啊承咯。昨天啊婷去了我家后、我们一直在外面谈天、然后有一辆摩托来、载着一个hak mang mang 的人、所以没什么去注意。大概5钟将、啊承从对面走过来、都吓倒一下的、不过还好没吓死拉。
讲到昨天、有很多东西讲的哦、你要慢慢看、仔细看、才可以感受到我昨天的开心><
我们散工的有;我、啊婷、啊承、小兴、Kelly、丽云、啊富。最早到是丽云和Kelly、真的可怜的她们、等我们等到颈都断。过后、就我、承、婷、兴;在接下来咩啊富咯。我们昨天很恐怖的咯、7个人、5个都是hak mang mang的、丽云穿白色的。我讲啊富是穿白色的、结果他骂我;你色盲阿?粉红来的好不好?看来我真的色盲咯、可是那是很暗、看不清嘛。
我们一到的时候、看到旧的那班散工、我假装看不到他们、结果他们讲我lc了。一去到还没吃东的时候、就给了玲姐灌了一杯不懂什么参什么的酒、我喝到是有悉酒、然后还有一个是我之前喝过的、好像是白酒。白酒不好喝的、结果我就喝咯、跟旧的散工一起喝、一口叻。yiak......到现在都很想呕、那味道很重。
过后、我一直死命吃东西、死命吃死命吃、因为不想被灌醉嘛、不过结果还是醉了。我一边吃一边喝酒、将没有将快醉。他们一直问我;凯琳、你不饱啊?一直吃。我说;一直吃没将快醉嘛。然后、我们那围很变态的、死命灌醉自己。我们7个人、Ah Lian、Ah Mou、2个干老豆、全部真的sot ba lak的、一直死命加酒、一来就4支。讲到上次小辉结婚时、我跟啊富喝到最醉的;这次我不想案件重演、所以喝到醉了过后、就不要喝了。现在我来颁奖;醉得成功的;第一名;啊富、第二名;丽云、第三名;啊婷、第四名;我。承、兴只是晕点点罢了、Kelly最失败、没有醉过、因为她根本没喝。
全部醉了过后、我不敢喝。我看到啊富将醉过后、我就拿一些清水、茶给那些醉鬼喝。我很好人的咯、结果、良心当狗肺!当我拿水给啊富的时候、他竟然淋回我!!那时我没生气、然后、我再拿些冰淋他、结果他变本加厉、他倒可乐在我身上、那时我真得很生气、也很想哭、因为我不想他们醉到将yan wong、因为、你开心还开心、不需要将子的。丽云醉了过后、我们一整大帮人和雯姐一起送她回、由于他住在老板家后面、所以我们快快搞掂他。现在剩下那个醉鬼咯、结果我们也找人载他回了、接下来的全都是醉醒了的、将我也放心点。刚刚一直弄醒他们的时候、Ah Mou和其中一个干老豆、他们一直叫我坐下来、不要理他们、我说;不能咯、我不可以给他们变本加厉咯。
差不多2点将全部一起回、回到家、立刻飙进房间、拿毛巾衣服、洗澡。2.30am将才回房睡觉、因为第二天有练习。
昨天在玩的时候、手受伤了。有两个人很大力的按着我的眼睛、我一直用手往后面抓、结果不懂谁的手抓伤我的手了、现在都很痛下的。

今天、睡醒过后、可能酒还没醒、一起身就晕晕底、结果就迟点去练习咯。今天全身都很酸痛、可能是因为最近都练太多marching的关系、现在整身痛。

不说了、昨天的我记到就有将多罢了。
在这里恭喜佩仪姐、因为佩仪姐就是那个新娘子。
不过也要跟你和雯姐说声对不起、因为 我们将醉了、搞到不像人样。

今天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